厚置备与精简置备

厚置备延迟置零

以默认的厚格式创建虚拟磁盘。创建虚拟磁盘时分配虚拟磁盘所需的空间。创建过程中不会清除物理设备上保留的数据,但以后首次从虚拟机写入时则会按需置零。

厚置备置零

一种厚虚拟磁盘类型,可支持群集功能,如 Fault Tolerance。在创建时为虚拟磁盘分配所需的空间。与厚置备延迟置零格式相反,创建虚拟磁盘时,会将物理设备上保留的数据置零。创建这种格式的磁盘所需的时间可能会比创建其他类型的磁盘长。

精简置备

使用此格式可节省存储空间。对于精简磁盘,可以根据输入的磁盘大小值置备磁盘所需的任意数据存储空间。但是,精简磁盘开始时很小,只使用与初始操作所需的大小完全相同的存储空间。

关于虚拟磁盘置备策略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