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ps测试

最方便,便宜是搬瓦工(bandwagonhost),就是速度不快,有时候连不上稳定性不够。平常查资料,用谷歌也还可以的。

采用的方案是:搬瓦工 洛杉矶机房 openvz  年付费19.9vps ,Shadowsocks server +kcptun

openvz vps bandwagonhost

最近推出了kvm cn2的线路,买了一个测试了一下:Shadowsocks server +bbr 测试了一下感觉。也是和上面的速度差不多(同样是洛杉矶机房)。没有感觉到网上别人测试得到的成倍提升。可能分配vps的时候运气比较差。

 

宇宙最快:Google云平台建的虚拟机。

开启了bbr+shadowsocks速度是搬瓦工的十倍。机房选择的是asia-east1-a,网上说这是台湾机房。

客户端测试延迟是25ms,上YouTube:

google大法好

就是Google收费太贵了,费用由vm和流量两部分构成:

vm采用的按时收费,我选的最低配置:1共享vcpu +0.6GB内存+标准永久10GB磁盘:有效的每小时费率为 $0.007(每月 730 小时)

网络流量计费:有效的每小时费率为 $0.023。(google 产品流量不计费,例如:上youtube的流量不计费)

还好Google提供开户绑定信用卡免费试用一年,现在我就在用。

Published
Categorized as vps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